说给麒麟蛋蛋

使劲蹦跶的想骂我的看这里呀

有人说我拉帮结派我想要黑走作者我是以喷为乐。这篇Po我扪心自问都能算是有凭有据每个点都是直接引用原文一句虚话也没有,我尽量保持最大程度的有理有据,不扩散至作者。不愿意放任何作者微博的三次元材料,不想扩散到别的文章,只想点出这篇有OOC的情况。某些人自己心胸狭隘少揣测别人! 
我要诛心我一句作者玛丽苏一句作者代入邪想搞人还不简单? 

我告诉你假如我拉帮结派以喷为乐我会怎么做。 我要搞人我可以先雷文吐槽中心造势,论坛做铺垫,微博、Lofter一起联动发帖再at瓶邪圈里所有有名有姓的大大。

我可以黑她绝处刻意折磨我邪,可以黑她三观不正,可以写冥婚里面吴邪一则小家子气斤斤计较二则不把张起灵的好心当回事各种狼心狗肺(这么说来小市民邪还不是第一次了,呵呵)、再把原著里面两人相信程度进展做出对比直接拉个图出来。

我还可以做长图,每截一段拿表情包炒一炒气氛,有些部分干脆不引用自己概括一下。大家都混过微博别说不知道这种图能怎么煽动人的心情? 

我还可以黑她出周边、卖自己做的蛋糕、卖棒棒糖。

还可以挂她微博。她微博黑料还少啦?

 想黑人还不简单?我这篇文章丢尽了“拉帮结派黑人”界的脸!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