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麒麟蛋蛋

三叔原著带你鉴别OOC:

欢迎走进“铁打的瓶邪,不ooc的瓶邪,认真揣摩过写出来的瓶邪文
我觉得这是我写过的最好的作品”——《麒麟蛋蛋》。

文字版链接请走:https://drive.wps.com/view/l/16bf6f0351c04df4a1786548025a406d


有人说我没资格评价一位同人作者的人物是不是OOC,那三叔的原文想必是有资格评价的。

本篇文章摘取原作盗墓笔记一至八部,藏海花,沙海,以及三叔之后在网络连载的原文摘选,与近日圈内沸沸扬扬的大大·碎碎九十三的《麒麟蛋蛋》与《代沟》两部作品进行对比。

请各位自行评判。


有理智的同人作者,想必都不会彻底否认自己难免OOC的事实。

但碎碎九十三大大,写下《麒麟蛋蛋》一篇雄文之后,还声称“这是铁打的瓶邪,一点也不OOC”、“我还觉得这是我写的最好的文”

并对其他评论的妹子口出恶言。

因此才有了这个整理贴。


P2为吴邪性格对比

P3为张起灵、张海客性格对比

P4、5为Q&A部分,包括回答部分车轱辘问题

作为大量援引原著总结原著性格的部分技术贴,这篇配打瓶邪tag,我想应该是没有什么争议的。

一部分内容摘取自前Po热心妹子的评论。

为求公平起见,我尽可能的在对比阶段不加入个人意见。

感谢帮我整理出那么多原著片段的几位姑娘/汉子(如果有)和撰写小哥部分OOC的GN!

Q&A部分Q1插图在换源过程当中放错了,

实际图是巨巨在聊天中对指出她“这篇生子文写的不好”的姑娘大肆辱骂。

证据放在P5,之前没注意到致歉。

评论(255)

热度(51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