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麒麟蛋蛋

太太说过的话翻手就删转口就可以不认的(鼓掌)

有人说我造谣,说大大自己也说了她OOC的,凭什么撕。

这是昨天的Po,大大删了Po就可以不认的吗?


咳咳,这么说吧,麒麟蛋蛋我还会写很久,因为我想表达的东西还没有完全的体现。这是我很喜欢,也很认真在写的一篇文,我一开始是写给我自己看的,但是我想到LOF和微博都是我自己的,我发出来没有任何问题,才发出来的。

再重复一次,这个文是【生子】【养孩子】【养孩子日常】【天雷滚滚】【有原创的女儿的角色】【女儿受每一个叔叔的疼爱】的文(还有什么没写到的吗?)。(看到没有?没提到OOC)

我已经把雷点和内容都写的很清楚了,没有任何的隐瞒,你可以不喜欢这个题材,你也可以不看,但是你没有任何权利,在看完以后【在我的文下面评价这个文雷】。

当然,你有说雷的自由,但是在我提前说明的情况下,明知道对你来说是屎你还吃,吃完了你还要跟我说这个怎么是屎,那我只能对你说一句:你别是个傻子吧?傻子都不会明知山有屎,偏向屎山行。就是因为明白我之蜜糖,彼之□□的道理,我才会一开始就写清楚。

还有,某些人是不是仇女啊?我写一个女性受宠,就让我打瓶我。就算真的是,这也是邪我吧?(呵呵),最疼小乖的不就是吴邪吗。

我喜欢小乖,是因为我真的喜欢我笔下的角色,我真的去把她当做瓶邪的女儿来看待,如果我自己都不喜欢我笔下的角色,我为什么要塑造这样的角色?别老把自己的心思强加给别人,你说我行,别说小乖,小乖像我那还能看吗?像我一样的小孩早就被打死了好不,并不会这么可爱。

如果你接受不了瓶邪中间有一个“小小第三者”,这篇文你完全可以不去看,你看完把自己恶心的不行,还要来恶心我,再重复一次:你别是个傻子吧?

这篇文就是瓶邪,铁打的瓶邪,而且我不觉得OOC,我是认真的揣摩过才写的,你觉得OOC你别看,但是你一没给我钱,二没买下LOF微博,所以你没权利要求我不写,你不喜欢我,你屏蔽我咯,干嘛还一直看,折磨自己?你有病,我没药。

还有,别老用小号偷摸的艾特我啊留言啊,以后这种一看就是小号的直接拉黑,我连理都不会理你们。你们真的想跟我讨个说法,就用自己平时在用的大号,光明正大的来,偷偷摸摸的是觉得自己没有理吗?

我也很为难啊,我骂你,你说我没度量,我理你,你说我没度量,我骂你,你说这个太太嘴脏,我好声好气,你笑我没骨气,我的粉丝找你,大大欺负小透明,我的粉丝不理,太太的粉怕都是假的吧。

好好好,你弱你有理,你傻你无敌。

(PS:嫌我更新太多都刷屏了的话,你就自己产出,日产三万,把我的文压下去啊,略略略。)



评论

热度(52)